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果1028音乐空间

.Happy 1028 music space

 
 
 

日志

 
 
关于我

亲爱的 朋友 ,从清晨睁开眼的时候起, 我们都要学着对自己说:“今天是最好的一天”! 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事,都已成为过去,无法改变。 要告诫自己“不要让昨天的 烦恼 影响到今天的好心情 , 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一切从现在开始吧!让我们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一天吧!”。

2016新年祝福贺卡音画(开心果制作)第四頁  

2015-12-25 23:32:05|  分类: 大幅音画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新年祝福贺卡音画(开心果制作) - 开心果1028 - 开心果1028音乐网


                                                 愿你与好运相伴,与快乐牵手,让平安传情,幸福永远相约!
      Wish you and good luck, and happiness in hand, make an peace love and happiness always meet!

 此刻,开心果1028,最大的心愿就是:祝全体圈友您在新的一里幸福安康!猴年吉祥!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新年快乐!
    At the moment, happy fruit, the biggest wish is: I wish all the happy life in a new circle of friends you! In the good luck! Fa mily happiness! All the best! The whole family happiness! Happy New Year!

                         开心果1028诚挚祝愿亲爱的朋友2016新年快乐!
              Pistachio 1028 sincere wish dear friend 2016happy New Year!
把 这 份 心 的 祝 福寄 给 一 些 你 永 远 不 会 忘 的 人 。 还 有 记 得 寄 给 你 想 念 的 人 。 让 他(她) 知 道 你 永 远 也 不 会 忘 记 他(她)......
Send some this heart wish blessing you forever People won't forget. And remember to send it to the person you miss. Let him (her) know you'll never forget He (she)...
2015新年祝福贺卡音画(开心果制作) - 开心果1028 - 开心果1028音乐网                   愿爱你的人更爱你 你爱的人更懂你
 May those who love you more love you The people you love know you more
                                   把这份祝福送你要祝福的人,祝愿天下所有的人都能成为朋友!
       Send the blessing of the person you're blessing, wish all people can become the friend!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